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
2021-01-11 08:40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1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戴勇主持。

《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一书,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认真学习这些重要论述,对于推动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更好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党支部组织员李全军带领大家从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四个方面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论著进行了学习。

下一步,党支部将把学习《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宣传思想工作和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榜样5》视频学习活动
下一条:马院开展“光盘行动”讲座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