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榜样5》视频学习活动
2021-03-23 09:49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3月22日晚,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办公室集中观看了《榜样5》视频专题节目。支委班子成员、党员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观看。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火神山医院专家组副组长、重症医学一科主任张西京、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妇科肿瘤科护士长张宏、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道芳草社区党支部书记杜云、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公安局那曲镇派出所所长达娃仓决、湖北顺丰速运江汉分部经理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典型事迹再现,以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学习,师生们表示要主动学习先进、自觉对标典型,向张西京等5位先进个人和2组先进基层党组织看齐。在新时代有新担当,充分汲取“榜样”的精神力量,以“榜样”为榜样,保持履职尽责、奋发有为的状态,时时叩问初心、处处践行使命,努力书写新时代的最美华章。(撰稿:李全军 审核:戴勇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学党史 践行动】医学院开展“学党史主题团课”活动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