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院开展“光盘行动”讲座
2020-10-23 08:28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十大文明新风活动,积极推进光盘行动、文明餐桌专项工作, 9月21日至24日,马院开设以“光盘行动”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获得老师与学生的支持与肯定。

讲座邀请马院各老师授课,从食品安全和营养学的角度,为学生们讲述了“光盘行动”的意义,并发动广大学生加入光盘族,共同参与到“光盘行动”中来。会议还分发了“光盘行动”、食品安全相关宣传材料。同时,学校老师、同学们还自发组织在校园内“光盘行动”横幅上签字,表达对“光盘行动”的支持。

此次活动,得学生们积极响应,使“光盘行动”的意识深入人心,在校园内进一步倡导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营造文明用餐良好氛围。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专题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