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教师培训活动
2020-09-12 08:3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9月11日下午,马院全体教师在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师培训活动。

本次会议先由朱梦瑶老师向全体马院教师汇报了暑期参加的由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国家级培训。朱老师对课程设置、课程思政的概念以及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做了介绍,并结合此次培训谈了自已的学习收获与心得体会。

随后,“基础课”教研室主任肖国锋老师结合“三三制”思政教学模式,分享了怎样上好《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继续将“三三制”教学原则贯穿到思政课堂教学当中,深入推动思政理论课教学从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从理论知识体系向信仰能力体系的转化。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培训,全体思政教师及时了解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最新要求和标准,学习了思政课教育教学的新方法,对新学期思政课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撰稿人:伊梦竹,审稿人:苏立公,摄影人:伊梦竹)

上一条:马院开展“光盘行动”讲座
下一条:白衣天使的云党课,一场特殊的“战疫”体验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