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2021-10-18 10:42   党委工作部

2021年10月15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直属党支部近期党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党群相关部门对近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安全、学生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明确立德方向,构建十大育人体系,做好育人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对照指标抓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省级文明校园各项任务。要按照要求,做好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

党群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撰稿、发布: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

上一条: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我校调研走访
下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赴泾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