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赴泾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2021-07-20 10:22   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7月13-14日,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率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友超、朱云辉、凌总成、胡道成,赴泾县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纪念广场,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那段悲壮的历史,深深为新四军的“铁军精神”所感动;面对鲜红党旗,在吴新社的领誓下,党员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历史使命感,时刻铭记入党誓词,勿忘入党初心,牢记职责使命。

在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史料和实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战火纷飞的岁月,深刻感受到新四军波澜壮阔的战斗历史,在思想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及其领导下的人民军队在革命期间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清晰、深刻、直观的认识,心灵上接受了洗礼,思想上得到了净化,精神上得到了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精神,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铭记作为一名党员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部分机关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撰稿、摄影、发布: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赴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