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2021-07-01 08:59   党委工作部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奋勇争先。6月30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领誓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校领导班子成员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前,吴新社带领与会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隆重召开。

表彰大会上,吴新社从“讲理想、树自信,在忆党史感党恩中继承优良传统;明初心、担使命,在忆校史跟党走中不断增强实力;学示范、作引领,在展未来谋全局中再创明日辉煌”三个方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70年“淮职人”的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奋斗精神;并展望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大背景下,学校无限光明的前景。

吴新社指出,伴随着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史,学校也经历了70年的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广大师生员工走过了一条不平凡的奋斗之路。尤其是近几年,我校职业教育驶入跨越式发展的快车道,获得国家、省、市、行业企业多项荣誉和认可。形成了本科、高职教育,国际教育,继续教育,技工教育、技能培训等多层次、多形式、完整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体系。“三大合作”和“双轮驱动”战略举措充分落实,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大培训”格局已经形成,为企业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吴新社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扎实推进党支部由标准化向优质化转变,发挥先进集体引领作用,探索创新党支部活动方式,激发党支部生机活力。广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争先锋、创佳绩,带头实干、无私奉献,以创先争优新成效,实现共产党员新价值。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切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和有生力量,共同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建成“省级文明校园”,不断提高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吴新社强调,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是我校“十四五”重大战略部署,对于提升我校教育发展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奠定长远发展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广大党员,紧紧围绕这一中心工作,把个人价值的彰显与我校转型发展、建设目标紧密联系起来,将个人价值追求融入我校改革发展的洪流,在实际工作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助推我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上水平,出特色。

张友超在总结讲话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和“四史”学习;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学校管理体制机制创新;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服务师生发展、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意识,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实,不断鼓励先进、表彰先进、宣传先进、争做先进;在学校发展的关键之年,坚持两手抓、两推进,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云辉宣读“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凌总成宣读“优秀教师、师德先进个人、优秀辅导员表彰决定”。

先进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优秀教师

师德先进个人

优秀辅导员

机电工程学院直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和总务处直属党支部获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会议表彰了2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教师,10名师德先进个人,10名优秀辅导员。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先进个人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学校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各直属党支部组织员,受表彰对象130余人参加会议。(撰稿、摄影、发布: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我校教师赴铜陵有色集团公司开展“举旗帜·送理论”党史专题宣讲
下一条:学校为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