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为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30 09:15   党委工作部

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七一”前夕,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带队,登门为学校党龄超过50年的离休老党员送上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在老党员的家中,张友超与老党员促膝长谈,亲切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家庭以及子女等情况,送上慰问品,为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并递交纪念章服务联系卡。张友超代表学校党委感谢老党员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向老党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希望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老党员们畅谈近百年的风雨历程,并向党组织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截至目前,13名离休老党员的纪念章颁发工作已全部完成。纪念章的颁发工作进一步提升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增强了年轻党员的角色认知和党性观念,加深了党组织和老党员的联系和感情,更好地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党委工作部、机关一支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撰稿:汪佳欣 审核:卜红兵 摄影:汪佳欣)

   

   

上一条: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