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党委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2-01-14 20:51   党委工作部

1月14日,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年度工作会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1111教室隆重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作学校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友超主持会议,副校长朱云辉、凌总成、王德恩、胡道成,校长助理马军出席会议。职工代表、校中层管理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各项保护措施。

第一次全体会议,吴新社同志作题为《步履坚定 铿锵前行 共绘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梳理了过去一年学校“十四五”首年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分析了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回顾2021年学校工作时,吴新社表示,这一年,全校师生员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和政策,紧紧围绕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十四五”首年开门红。四项工作创造最好业绩;人才培养质量加快提升;幸福校园构建稳步推进;党建思政工作不断强化。

吴新社深入分析面临的形势时强调,国家对高职教育的重视、国家重大战略举措,为学校可持续发展创造新的外部环境,注入新的强大动力,提供难得契机;区域经济和企业的发展需求为学校可持续发展也提供了广阔空间,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蓝图目标上,要未雨绸缪,实现与国家、安徽省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同频共振。

吴新社对学校2022年工作总体目标提出“七个推进”的要求:要理思路、核指标、派任务、保落实,全力推进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要加大宣传、多措并举、扩员招生队伍、提升就业质量、拓展国际合作,全力推进招生工作稳中向好发展态势;要推动专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三教”改革、推广“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改革、推行“双基”标准化建设、深化“信息化+课程”建设、做强教科研工作、提升信息化水平、开展教学诊改工作,全力推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要打造培训服务品牌和职教培训航母,全力推进职业大培训迈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使用,全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稳定持续实施;坚持开放办学、深化综合改革、加大考核力度、建节约型校园,大力推进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建设;要聚焦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党的思想建设、夯实党的基层堡垒、坚持正确用人导向、涵养风清气正环境、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大力推进党建与思想政治高质量发展。

张友超同志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后,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讨论学校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提案解答报告、淮南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纪律处分暂行规定。

第二次全体会议,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草案);并对2021年度先进集体技师学院、智能与电气工程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处、教务处进行颁奖,表彰了34名先进个人、3个优秀教学团队和40余名竞赛指导教师。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优秀教学团队
优秀指导教师

在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撰稿、摄影、发布: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新征程 再出发——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回顾
下一条:淮南市委副书记汪谦慎来我校调研走访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