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组织发展>>正文
 
关于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2019-04-29 15:28   党委工作部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领会党的知识,提高思想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上级党组织指示精神,结合学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举办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学员条件、报名方式

1.学员条件:(1)思想要求进步,已经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党组织考察、培养半年以上,并列为或将要列为发展计划的积极分子;(2)经党校培训已超过三年,本年度再次列入发展计划的积极分子;(3)新生中的党员。

2.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经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审查,以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集体报名,于5月16日前报党委工作部审批。逾期不报视为无参加培训人员。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根据要求报送培训人员花名册及电子版发送到2005rsc@163.com。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5月25、26日,6月1、2日

地点:中区1111教室

三、培训方式及培训管理

1.培训方式:采用集中授课、分组讨论和学员自学相结合的方式。

2.培训管理:培训班设班主任,各学习小组设组长。班主任负责本班的日常管理和思想政治工作,同时组织安排小组讨论、批改作业、考勤记录、了解和反映学员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小组长协助班主任做好各项工作。党委工作部负责督促、检查培训教学工作。

四、考核与结业

培训结束后,组织结业考试。学员学完全部课程,经考试、考核合格者,发给《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合格证》,作为发展党员的必备条件之一。

学员的学习态度和学习成绩是结业考核的主要依据。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结业:(1)旷课一次;(2)请假二次;(3)没有课堂记录或记录马虎;(4)作业潦草、不全;(5)结业考试不及格;(6)其它不遵守校规校纪的行为。

五、几点要求

1.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的系统培训和教育,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保证党员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此项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由校党校和组织部门负责实施。

2.校党政有关部门要通力协作,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

3.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严把质量关,确实按照“学员条件”推荐学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学员要进行公示,将公示情况和名单一同上报党委工作部,对有问题的待调查清楚或解决后再进行培训,不符合“学员条件”的,不允许参加培训。

4.教员要认真备课,班主任要严格管理;学员要自觉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争取以优异成绩结业。

  

  

2019年4月28日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章程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