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记一场特殊的云端入团仪式
2020-05-05 14:53   工程管理系、党委工作部

今天是五四运动101周年、建团98周年,也是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的一次特殊的青年节。为激励前期在地方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同学,学校工程管理系团总支于5月4日上午8:30,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云端入团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工程管理系团总支委员以及各班团员代表共2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线上仪式。

仪式伊始,气势磅礴的国歌,激起了大家心中的自豪感与责任感。仪式上宣读了2020年校团委在志愿服务、校园活动、疫情防控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表彰决定。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发展团员程序要求,讨论了姚远、魏聪羽、张晓喜、侯仁义四位新团员的入团事宜。新团员们纷纷表态,在非常时期参加这样的入团仪式,既新鲜又激动,以后会努力学习技能,提升自己,在青年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全力以赴建设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与会全体师生一起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入团誓词宣誓。最后,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幕。

这场特别的入团仪式,既为团组织增加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同时也展示了我校青年团员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相信新团员必将承载着团员的荣誉和使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撰稿:陈文峰 戴文涛 审核:储先兆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白衣天使的云党课,一场特殊的“战疫”体验
下一条: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学校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