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学校组织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2020-04-09 11:32   学生部

为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思想认识,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强化大学生的责任担当,3月20日起,学校组织各院系通过网络平台召开“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

为保证主题班会务实有效,学校结合当前工作和学生实际,认真思考,提前制定了详实的工作方案,围绕爱国教育、生命教育、科学教育、就业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九大主题拟定班会主要内容。活动开展两周来,各院系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各班级辅导员充分发挥网络思政育人功能,与学生“相约云端”。

本次疫情防控线上主题班会跨越空间障碍,发挥线上实时互动优势,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担当,也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强决心,班会达到了预期效果。(撰稿:白灏 审核:李群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记一场特殊的云端入团仪式
下一条:@所有党员,今后你每年要完成32个学时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