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学校党委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29 09:21   党委工作部

6月28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3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友超、王德恩、胡道成出席会议。副校长朱云辉作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深刻学习领会了四十多年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经验启示和伟大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为契机,紧盯各项工作任务,紧跟专题学习和学习进度,强弱项补短板,加大学习力度,全面深入学习党史。要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对标对表,潜心自学和专题学习,注重线上线下学习,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深入开展宣讲,切实为师生员工解难题、办实事,在抓落实、见实效上聚焦发力,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有收获。

会议强调,要深入把握伟大改革开放精神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按照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目标和战略部署,‍‍围绕学校“建成省内一流全国知名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坚定的政治信仰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加快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不断创造出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在浦东开发开放三十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纪委工作部和学生部(团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学校为离休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文艺晚会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