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党史 践行动】学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2 11:27   党委工作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共中央和教育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有条不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找准切入点 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3月26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

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新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达到武装头脑、坚定立场、掌握方法、指导实践的目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抓住结合点 让党史学习教育亮起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把党史教育与党课相结合,围绕红军长征精神,深刻揭示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如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提高每一位党员的党性修养方法路径。

找准创新点 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青年大学生是未来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抓住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一重要时间节点,系统学习和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充分发挥“党史育人”的积极作用,这对于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引导他们进一步增进对党的感情、对社会主义的感情,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校团委利用雷锋学习活动月,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动员全体学生青年积极投身学雷锋志愿服务,强化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广大师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充分展示学校的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撰稿: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