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党史 悟思想】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21-03-26 09:45   党委工作部

3月26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安排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校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新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友超主持会议。

吴新社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在思考谋划上结合学校实际,在工作措施上注重落实;要充分发挥各类媒体作用,加大宣传力度,面向广大师生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充分展示学校的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掌握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严抓出特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

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计划进行了解读。

会议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还听取了党群部门和各直属党支部近期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汇报。

机关党群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撰稿、发布: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学党史 践行动】学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