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2-12 08:35   党委工作部

2021年2月8日上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友超、朱云辉、凌总成出席会议,校长助理王德恩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集中学习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一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会议通报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关于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淮能控股纪发【2021】9号)。

吴新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对我们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统筹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要从头到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细化了讲政治的具体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围绕加强班子政治建设这一核心主题,班子成员要把会前学习、征求意见等规定动作做扎实、做到位,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会前、会后各项工作。

吴新社强调,淮河能源控股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一届一次职代会、工代会已顺利召开,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部门要重点学习集团公司党代会,职代会、工代会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结合集团公司“十四五”规划重点工作和学校实际,精准服务,有的放矢,为集团公司培养高素质专业化技能型人才。

吴新社指出,春节将至,学校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净化节日风气,严把春节“廉洁”关。

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学生部(团委)和纪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专题学习会。(撰稿、发布:戴文涛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学校全面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
下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