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2021-01-05 08:18   党委工作部

12月30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传达了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会议还学习了《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精神、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友超、凌总成出席会议,副校长朱云辉围绕“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 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作主题交流发言。

吴新社在传达中国共产党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时指出,集团公司首届党代会是在百年淮南煤矿迈入淮河能源时代、企业改革发展进入新的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企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建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大型综合能源服务集团、建成职工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的淮河能源大家庭而不懈奋斗。在过去的五年中,集团公司以强烈的历史担当和必胜信念,坚定不移去产能、精主业、还欠账、降负债、促转型、推上市、抓改革,一步一个脚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经济效益实现大幅跃升、转型发展取得重大进展、改革创新迈出坚实步伐、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职工工作生活更加体面。进一步明确了集团公司“十四五”发展主要目标:产业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经济运行质量进一步提升;改革创新成效进一步彰显;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进一步跃升;风险防控能力进一步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充实;党建工作实效性进一步提高。

吴新社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本次党委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十三五”时期集团改革发展取得的不凡成就,为未来5年的发展举旗定向。蓝图绘就,摆在面前的就是一年一年接着干,一件一件抓落实。

吴新社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时代使命。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委工作报告精神,立足学校工作实际,抓好时间节点,分步制定符合学校实际的落实举措;要将学习热情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扛起育人责任,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不断开创新的业绩,为集团公司提供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支撑。(撰稿、发布: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淮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年度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五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联合召开 “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