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联合召开 “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0-12-17 07:5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2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联合召开了“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副校长凌总成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凌总成强调,要按照《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进一步深化高校课程思政的体系化建设和改革创新。学校领导班子一直高度重视学校课程思政建设,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两院通力合作,在课程思政的节点、内容和“度”的把握上精准用力;在课程思政的实施路径,以及在申报课程思政相关课题等方面积累经验,率先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交流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关于“课程思政”金课共建协议》(草案)。双方就“课程思政”金课建设试点课程、教师人选、共建机制、合作内容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撰稿:李伟 摄影:伊梦竹 审核:苏立公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学校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凌总成检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工作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