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8 10:43   党委工作部

11月17日下午,党委书记、校长吴新社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作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张友超、朱云辉、凌总成,校长助理王德恩参加学习会。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全面准确认识当前形势 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与会人员深入领会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和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吴新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再作部署,要求全校上下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员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直属党支部要对照上级要求和工作方案,迅速组织师生广泛开展学习;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教学诊断与改进和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完善方案,明确实施路径,提出具体措施,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加快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党委工作部、综合办公室、学生部(团委)和纪委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专题学习会。 (撰稿、发布:藏兰兰 审核:卜红兵) 

上一条:副校长凌总成检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暨支部创品牌现场会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