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
 本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组织发展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留言板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院要闻>>正文
 
副校长凌总成检查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建设工作
2020-11-24 10:39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11月20日下午,副校长凌总成率领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第一督导小组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思政课建设工作,第一督导小组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凌总成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一支拥有优良传统的思政课教学团队。教学团队在长期思政课教学实践中提出的思政课“三三制”教学模式和思政课“双向四维”综合教学改革,在淮南市同城高校乃至全省兄弟院校中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当下,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这一核心要项工作,积极参与和大力推进学校“三全育人”工作和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继续深入推进思政课教学诊改和“双基”建设工作,以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人、引领人、塑造人,守牢守好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主渠道和主阵地。

随后,凌总成和各位督导一起旁听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新引进教师教学试讲。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围绕思政课教学团队建设、“概论”课和“基础”课基础教研室建设、思政课教学诊改工作、主讲集体备课、思政课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等问题,汇报了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各项工作。第一督导小组督导专家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对新老师在教学中呈现的亮点和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和建议。(撰稿、摄影:朱梦瑶 审核:苏立公 发布:戴文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医学院联合召开 “课程思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尚无内容。
-更多-

淮南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